ID488390474

ROYEVER:

 (咳)又是我…!
pix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50788368

第2p首发www上一回没有画到的刀子不用再坐冷板凳啦~


CCO我是无论如何都想蹭蹭他正面,所以就又画了一遍|・ω・`)……几天前不知从哪里捞到一本推倒小狮子的sample。可爱程度……核弹级别……反正好吃得不要不要的!看完直接滑沼里去了(望天^q^

药研也是早就想画的(之前一下没想起他,不然第一张就有他了),自认为这位是本丸最男前担当…?!……随遇而安、连拔刀的姿势都无比优雅、无法预测举动的绅士,这类型的角色?又常常带着点知性兄贵的气势,真是不得了…………..! 

一期,一期一振……名字是最先引起我注意的,因为一期一振真的很好听耶。一旦得知是软度max的大哥哥就特别想欺负他啊^qqq^

虎彻,这把真的太可爱啦…可爱到第一眼就想让他做我弟弟(欧豆豆气质满点)……真的去玩的话赌死我也愿意(x)

——爷爷算是人见人爱的类型?未入圈就先知道他了(绝对大势耶)。感觉称呼和立绘反差特别正,虽然比起外表更喜欢他的Old roue属性xddd

 今剑……其实更喜欢他和园长的组合,一个人总感觉有点撒鼻息……对不起啊(´(エ)`) 
 
就这样w,想画的刀子也都画过了...满足满足 
 

另外关于场景……上一张就有人问‘是游戏地图上的何处?’

……(′~`●)这里只能说…................场景都是自己想象的(有点失礼呢…不好意思了……)ojzzz这张也是

因为我觉得像场景这种……原本就是用来耍帅的(x)x)x)的东西,看的开心就好……??

当然如果真的不适合的话下次会改正的(土下座___(/_\)___


(ps:有机会的话想画画cp~比较喜欢狮虎和双狐(其实动物组都好棒... 


评论

热度(53)